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

深情

 


深情


深情看著妳的眼睛

清澈明亮妳懂我的愛情

感受著我狂跳的心動

等待千年終於找到永結的約定


歷經風霜日曬雨淋人們笑我好任性

不要天長地久只要今生與妳同行

期待一字一句一言一行隨時的回應

妳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牽著我的愛憎


愛妳一生是我不願跳脫的窟窿

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想妳想得數不清

不能常伴身旁的孤寂身影

猶如雪下冰凍三千尺的寒冬


想要再次擁抱妳在下一個黃昏日昇

想要再聽到妳的呢喃在我的綿帳

想要再撫摸妳的溫柔輕吻妳的眼睛

有沒有機會我能不能支撐


見妳一面是我最後的夢

若見不著妳我熱血將如山崩

想著我淚眼如海湧

我這深情將枯竭永埋在冰原山崚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簡明山社會工作師事務所服務項目

簡明山 社會 工作師事務所 服務項目: 個人行為、社會關係、婚姻、家庭、社會適應等問題之社會暨心理評估與處置。 個人、家庭、團體、社區之預防性及支持性服務。 個人身心靈成長、藝術療癒、壓力舒緩及纏繞畫教學。 生涯諮詢、職涯諮詢、職涯輔導、職涯教練等服務與教育訓練。 身心障礙者福...